这几天X300 Ultra以及新的400mm增距镜登上MWC26之后,算是又出一波圈了,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在说为什么不买相机...[淡淡的]
先不说别的,就举一个最简单的例子,看演唱会谁能带微单或者单反进去,vivo直接替代了这一部分,而且成片质量也相差无几
再就是便携性,我可不想在旅游的时候背个重得要死的相机,还要带一堆电池和镜头,这才是「V单」的含金量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