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说一句,现在的情况又急又无奈。
明天就是都灵的巴黎时装周了,但我们现在连一个千人群都没拉满,人数真的太少太散了。
时装周这种节点,本来就是需要大家一起发力的时候,如果人都聚不起来,很多事情真的很难做。
所以星站这边想加一点激励,也算是给大家一点动力:
今晚(5号)如果能拉满一个千人群
👉 明天时装周当天,我
会在群里分时段发200米包。
还有今天星站红薯中的奖,也一起抽出去
1裙:http://t.cn/AXckpwKg
如果今晚能拉满两个千人群
👉 那两个群我都会各发200米包。
1裙🈵进2:http://t.cn/AXVhn6mo
不是为了别的,就是希望大家真的动起来。
明天就是时装周了,这种关键曝光,我们不能还是现在这种松散的状态。
有时间的姐妹们帮忙拉人、扩散、把人喊进群。
真的就差这一点点人气了。
小铃铛们,今晚冲一把,好吗??!!
#陈都灵loewe罗意威品牌大使# [给你小心心]#陈都灵巴黎时装周#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