栩声旧忆_
26-03-05 15:35 微博认证:超话创作官(田栩宁超话)

火锅底料我其实最爱的是沙茶酱[便便][便便]而且因为我不吃辣所以一般都是番茄锅或者清汤锅,用不上底料,导致去重庆我姐一直嫌弃我觉得我根本吃不上好的[柯基][柯基] ​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