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个新名字呗
26-03-05 16:41

冬假这2周,大B线还调整了车次时间[二哈]。以前20分有一部快车而且不要换乘,我能准时上班非常Nice,但现在改成15分了。如果赶不上这部,下面一部慢车加换乘,我大概会晚到起码15分钟[二哈]。但是我每次都赶不上,擦肩而过的那种。。。尽管我赶着出门加小跑,却每次都在下楼梯的时候看到车离开,恨不得可以跳着下楼梯(不敢)。今天早上又差了2秒,因为我觉得时间足够肯定能赶上,就少跑了2步[允悲]。服了。。。虽然我上班时间不需要打卡不是太严格,但是我自己就觉得不可思议,每次都差半分钟是个什么定数[笑cry]。

发布于 法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