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吉憨饱嗝-
26-03-05 23:31

厦门真的很好吃😋
沙茶面好吃 里面的米血很特别哈哈哈[拜托]芋包嫂的芋包连吃两天!!!本来以为芋泥只适合做甜品 但是这个真的很美味!cuida黑糖碎碎冰巨好喝!黑糖味好浓郁!!!姜母鸭也好吃 不爱吃姜的人也爱上了[憧憬]花生汤扁食面线糊都好吃 海蛎煎也不错 一树一叶尝了两款 都不踩雷哈哈哈 明天离开厦门之前打算再喝一个其他的 鼓浪屿的鲨鱼鱼丸也好鲜 里面的馅好像小笼包的馅哈哈哈 不苦的生甜甜圈🍩我吃的芭乐话梅味 好吃!!!集美大社的轻松熊gelato是提拉米苏➕什么芒果味 好吃又好看哈哈哈 http://t.cn/R5dgyVl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