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第几次来这地方吃饭了
之前一直get不到whale bridge这饭店啊
人多服务差菜难吃还暴晒出片就呢样吧
直到昨天book了日落时间
和朋友在这里看了落日蓝调又畅聊到天黑
我滴妈 这里的环境氛围我真能给到夯爆…….
太chill了 整个就是一个沉浸享受到忘记拍景了
-
“给你分享我的雷霆生活”
“我好羡慕你 你们还能有来有回的讲话”
哈哈哈哈诡密怎么回事啊
发布于 澳大利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