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三明确我并不介意你们双我 在取关列表看到你们无非就是自己私下不开心一下我就没什么了
但是你无痕我是真的伤我的号 跟平时做反黑有很大区别吗?我真的很无语
你就怕别人发现你反拉黑你伤你的号 然后先伤别人的号 有意思吗
发布于 广东
我再三明确我并不介意你们双我 在取关列表看到你们无非就是自己私下不开心一下我就没什么了
但是你无痕我是真的伤我的号 跟平时做反黑有很大区别吗?我真的很无语
你就怕别人发现你反拉黑你伤你的号 然后先伤别人的号 有意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