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豹豹
26-03-06 10:13

Mr David(中山店)以前在和平思想公园那边,现在搬到三八广场附近一个小巷子里,相当不明显,内部环境不错,服务业挺好,维也纳咖啡香甜,感觉就是小甜水,用料挺厚道,最好的是他家牛肉塔可,牛肉软烂,饼酥脆,蘸的也是牛肉味非常足的肉汤,非常美味,我那天是特别想吃披萨的,饼底发酵程度很好,配菜也新鲜,上面的马苏里拉应该是再制的那种,奶香味几乎没有,而且凝固的特别快,应该多放些帕玛森增加一些芝士味,吃着就是大面饼的感觉,虾仁蘑菇芝麻菜用料挺好的,我个人挺期待的烤猪排,有点干巴了,调味偏辣一些,可惜了这肋排卖相真不错,人均200左右,是个挺有气质的西餐厅,菜品加强一些就更好了[可怜] http://t.cn/RJvxPpA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