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进化没放弃头发是有原因的#
感觉原因很多呀。最主要的肯定是保暖来的,因为毕竟光秃秃的肯定会冷的!
其次就是美感,有头发就有很大的发挥空间,合适的发型很提升人的气质和气场滴!
当然也是有不好的点的,头发太多或者太长打理就要花费不小的功夫!有或者没有各有好处吧!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