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一个月没跑步了,上次跑还是过年前,跑8公里多试试脚,记得配速差不多8。昨天经过了精心的准备活动,有信心把里程拔到了12.28公里。跑步的过程说一个细节,那就是护膝派上用场,真心好用,右腿用左腿不用,对比太明显,其实就不一一展开了。最后的结果是配速提到了6,身体的总体舒适感还是不错,感觉再跑5公里左右,依然能维持这种状态。综上所述,如果要成为一名热心而又专业的观赛者,给运动员真正有效的鼓劲助威,对于半马选手来说最好选择在17至19公里间给予加油喝彩。今天我去外地出差,参加一个学习会。我一上动车就开始打迷糊,隐约听着身边的人在打探自己单位近期的动态,特别是领导讲的话做的事,还举了领导凌晨3点加班改材料的例子,流露出对领导实干的称颂。虽然是半梦半醒之间,但我依然在心中非常硬气地“唉”了一声:此单位,定不久矣;如在,精神已死。不过,有此闲情逸致评人点事、争名夺利,相较于当下中东混战风云,实为一种大大的幸运。我话说完,谁赞成谁反对? http://t.cn/AigLDjX3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