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没发便当,因为吃的和昨天一样,但是po一点人类伙食吧,日本水果很贵,然后像芒果一类的也很难买,我就开始吃冷冻水果了,吃习惯后感觉又方便又能享受吃冰的愉快,好像吃冰的东西可以降低皮质醇?而且芒果很适合冻起来吃有冰淇淋的口感。其实还想买榴莲,等发工资了买点冷冻榴莲。蓝莓我每天都吃,因为喜欢酸味。
发布于 日本
今天没发便当,因为吃的和昨天一样,但是po一点人类伙食吧,日本水果很贵,然后像芒果一类的也很难买,我就开始吃冷冻水果了,吃习惯后感觉又方便又能享受吃冰的愉快,好像吃冰的东西可以降低皮质醇?而且芒果很适合冻起来吃有冰淇淋的口感。其实还想买榴莲,等发工资了买点冷冻榴莲。蓝莓我每天都吃,因为喜欢酸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