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推有好好吃饭么#
今天吃了呆板
人生牛肉饭!!!选了蒜香黄油的,真的很好吃(好吃到有人说他下次吃要点两份)。虽然价格有点贵的,但是值的。这家店还有很多想吃的,等以后解锁了。
希望忙碌的时候小晨也要记得好好吃饭
发布于 上海
#今天你推有好好吃饭么#
今天吃了呆板
人生牛肉饭!!!选了蒜香黄油的,真的很好吃(好吃到有人说他下次吃要点两份)。虽然价格有点贵的,但是值的。这家店还有很多想吃的,等以后解锁了。
希望忙碌的时候小晨也要记得好好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