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色的秋天
26-03-06 21:38

每年春天我都会大张旗鼓的喊一次减肥!但年年都是铩羽而归!似乎也和这身脂肪和解啦!不过口号还是要喊起来[嘻嘻][嘻嘻][嘻嘻]最起码要表明和脂肪誓不两立!这就是立场问题呀[嘻嘻][嘻嘻][嘻嘻] ​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