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皮特吗
26-03-07 02:38

最近做的几次饭,简直绝了,卖相老难看了。
以前在家做饭还讲究个好看,现在就做着做着就变成减脂餐,好久没有好好吃一顿饭,大米饭一下炫两碗,来点辣椒鸡杂毛豆,哇不敢想了,之前在杭州楼下有家安徽小炒,做的还可以就是有点腥,老板也不实在,一看就不是俺大淮南的,好久没回杭州了,好想回去看看,坐在西湖边再吹吹风,晚上再骑着车绕西湖跑跑,再去浙大堕落街吃双皮奶+芒果,然后吃螺蛳粉,完了再回到金座17楼,躺在那个小房间里。哇,想想都觉得好安逸,有些事情,好像只有回忆起来才会觉得美好,幸福原来是有滞后感的嘛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