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多鸭
26-03-07 11:39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你们见过半夜11点还在吃寿司的吗?
店员说他们会把号叫完,这件事性质就变了,寿司本身已经没那么重要了,我就是想看看怎么敢放出2000多个号的![笑cry]
我们到店的时候,店员愣了一下,他们可能没想到还有这么犟的!
我一直在小程序上看他们叫号,500多号直接跳到2046。
到店时间23:13分,距离截止下单2分钟,一口气下单了8份蓝鳍金枪鱼大腩。
人生一世就是来体验的。这是第一次,以后也不会了。我家人说:干啥事要是都能这么执着,没有不成功的!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