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大娃周六日早上一般都是睡到中午12点多起床,悠哉吃个午饭,然后出去溜达会,回来继续睡觉,到4点醒来开始学习。(除了学校有培优之外)
基本可以从4点一直可以学到半夜12点,大部分会到2点多[允悲]
我几乎没有任何干预,此时此刻两娃都在奋笔疾书。
老二说了她要把作业都写完,明天下午她有四个小时的数学课。
#微博开学季##不被定义的妈妈#
发布于 北京
我家大娃周六日早上一般都是睡到中午12点多起床,悠哉吃个午饭,然后出去溜达会,回来继续睡觉,到4点醒来开始学习。(除了学校有培优之外)
基本可以从4点一直可以学到半夜12点,大部分会到2点多[允悲]
我几乎没有任何干预,此时此刻两娃都在奋笔疾书。
老二说了她要把作业都写完,明天下午她有四个小时的数学课。
#微博开学季##不被定义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