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出去吃牛肉面,带了一份白切牛肉给胖吉。
早上把它猫窝里的垫子洗了,换了一块新的,猫窝底下也有两块垫子拿出去晒了。其实猫窝也有点脏,但这个天气洗了也晒不干~难得今天出太阳,但却很冷。
下午超市采购。回来煮了一斤鸡胸肉。给胖吉一份鸡肉+原汤。剩余的拿出去喂流浪🐱。
图七的小橘一口肉也不吃,昨天还发现它连猫条也不吃,我买的双拼冻干猫粮,它要把冻干挑到一边[泪奔]全心全意炫猫粮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