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公司给我们打个2026的年度地区第二吧(公司花钱我孩子不花版)
然后再去好好走红毯,有正脸,有氧气贴贴,有定格版
要不然给我们额外的流量补偿。我想想你们能拿出来的,要不然就大屏和厅内/大头主页的补偿?
哦,大屏别拿那种能数据置换的打发我们🤣
大屏位置,价格,人流都别敷衍。
不是只有你们有渠道定大屏哦~
合照,道歉声明。都是应有的权益,而非额外的补偿
至于额外的补偿,上述两种方法给你们了@造梦师DreamMaker
请勿推锅给代走的gzry。说到底那是你们内部的事,也别给我们扣帽子说我们利用流量如何如何。
你们内部怎么处理与我们无关,我们只要你们的态度。
更别把我们主播推出来。主播帮你们安抚的够多了,少躲在主播背后了。
发布于 澳大利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