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予伦毕[超话]#
我觉得老毕的话没必要这么激恼哈哈哈
我想的角度就是说,
他因为临时参加了这个节目而导致2h和cpf吵架了,很无奈难过,他还不够努力强大的意思等他在厉害一点维护好双方粉丝的利益最大化,可以大家不吵架了,他就是做演员明星成功了,
说实话我其实觉得他和姐姐都没啥心眼子. 这可是吃人不吐骨头的演艺圈.
而且我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就是老毕的大部分粉丝还不希望他火的.
就是想私藏这种感觉.
我不怎么混粉丝群.从一些数据片段我自己认为好像都会自动带入女友角度.
别管我是不是给老毕找借口还是怎么,闹着一出我综艺要看到他俩避险我了我才是破防.
上节目就好上节目就好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