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ORNOO_ 我不知道我说什么了你要yygq我 我一个糊b有什么值得你这么说我的 不想打同担担你有点太过分了 什么事不能私下说的非得这样搞得大家面子上都挂不住才好吗事情经过放在这里大家自行判断吧http://t.cn/AXVbHH2J #桂瑞[超话]#
发布于 安徽
@YESORNOO_ 我不知道我说什么了你要yygq我 我一个糊b有什么值得你这么说我的 不想打同担担你有点太过分了 什么事不能私下说的非得这样搞得大家面子上都挂不住才好吗事情经过放在这里大家自行判断吧http://t.cn/AXVbHH2J #桂瑞[超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