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予伦毕[超话]# 现在也不是嗑不嗑了,到现在说最后一段话吧,看不惯的看得惯的我也不管了,只想说男方从各方面都不体面,wf心比天高自以为自家蒸煮参加个cw有戏拍就是飞升了,对女方造谣辱骂,这也不代表女方没有粉丝,不好意思,你姐在和比你好八百倍的男演员拍戏的时候,你都不知道在哪吃奶呢吧,现在搞得参加个节目你像受害者一样,我是不相信一个节目组为了拉人会做到这个地步,没人逼着你,是,你可以迎合粉丝,还说自己不够强大,谁会可怜你,本来没多大点事现在还被拉上热搜让女方也被骂,zyx又做错了什么,老说人家找不到工作,你又有什么代表作,高人一等吗,不好意思依旧是糊糊,sqy说实话你的演技大家有目共睹,木木木,不否认之前看剧时光很开心,但是之后的种种真的让我很恶心,真的没话讲,很无语,就他这样的处理方式以及fs的状态我不知道你会走多远,可能也许之后yh求爷爷告奶奶蹭上个95花,屁都不敢放一个吧,就这样吧
发布于 吉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