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明灯君
26-03-07 21:53 微博认证:超话粉丝大咖(拜仁超话)

你们觉得莱昂·戈雷茨卡会去哪里呢?🤔

这位中场球员进一步表示:“我之前也说过,当我宣布我的决定时,我感觉现在是时候了。也许这是最后一次出国的机会。我确实想要再踢些竞争激烈的足球。我们看看会出现哪些机会。我对此持放松的态度,任其发展。”

当被问及他更喜欢“阳光”还是“英国的雨”时,戈雷茨卡回答:“谁不喜欢阳光呢?但我的下一个去处肯定不会依赖于天气。我们一定会找到一个美好的地方。”

#拜仁#

发布于 中国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