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麦威化[超话]# 问题一“车水马龙有什么笑点吗?这个词?是因为有“龙”吗?好笑吗?好笑在哪?”
问题二“是他是他就是他”品到了又好像没品到
问题三“麦麦两字是烫嘴吗?这笑容咋回事🤔❓再不行,zjm也可以啊,偏偏是角色名”封面这笑容
最后,两人这笑容啧啧啧[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http://t.cn/AXVtdCQr
发布于 广东
#燕麦威化[超话]# 问题一“车水马龙有什么笑点吗?这个词?是因为有“龙”吗?好笑吗?好笑在哪?”
问题二“是他是他就是他”品到了又好像没品到
问题三“麦麦两字是烫嘴吗?这笑容咋回事🤔❓再不行,zjm也可以啊,偏偏是角色名”封面这笑容
最后,两人这笑容啧啧啧[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http://t.cn/AXVtdC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