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喽我是:@Thinker_奕桂霖当 ,因为我耗炸了,我以后不玩vb了,开不开小耗另说,但是因为我还未满 14,所以没办法smrz,我过一段时间再试试smrz吧🌹这段时间就不玩vb啦🌹不封马扁我装扮不付qian的,封我一个被马扁的我好无语啊[捂嘴哭]
二编:可以来尾插找我玩,如果想看文可以加我尾插和我说,或者是去我的提问箱和我说http://t.cn/AX56en3G 如果一个月后我的耗还是回不来,那我大概就真的不玩啦🌹或者是开个小耗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