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士储藏罐
26-03-08 13:58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其实本来是打算把这九只防晒都测评好再发出来的!但是昨天我看大家买防晒的意愿真的太强了,正好今天还能赶上三八大促,我就先把我已经用过的五款体验感说说。本人干混,夏天出油会多点,不过总体来讲应该中性偏干。全程无广全部自费[黄鸡大笑]

油皮亲妈:EltaMD。SPF32那款
1️⃣肤感:巨好。无脑冲就对了,因为会控油,所以我这个混干一般夏天也会用。(我混干冬天用的话,在涂防晒之前一定要涂个霜或油,不然非常拔干)
2️⃣美白:这个带一点美白效果,我每天都当素颜霜用,涂个防晒就出门很方便!而且气色好。
3️⃣好卸:低倍防晒日常通勤够用了,这个是物理防晒洗面奶就能洗掉。适合我这种懒人。(提醒一句像安热沙小金瓶那种就是化学防晒,需要用卸妆油卸妆,不然会闷痘)
缺点可能是暴汗可能会留白汤。
还有就是EltaMD他们家是专门做防晒的,一定要选SPF32那个,肤感才是最好的。已经推给我周围十几个油皮姐妹用了,一用一个美汁汁!

然后其实我也一直有在找本干皮适合的防晒,其实说实话一直没有找到非常心仪的[伤心]

比如兰蔻小白管和安热沙白管防晒啫喱,都是打着说适合干皮的旗号,个人体感真的巨难用。防晒这个东西肤感一点不能差,因为夏天本来出油就烦,防晒涂了以后还粘,风一吹头发糊脸上,就想炸了全世界[怒]
这俩用着以后,第一脸上很黏,第二手上很黏。出门都得洗手,那就很不方便了。我其实感觉已经算不怎么太挑肤感的了。这个兰蔻小白管我能全部用完,完全是心疼钱[伤心]

最近用着两个,一个是欧莱雅的牡丹防晒,和珀莱雅超模蓝管。个人觉得还行,但是吧,没有那么完美,我可能想再多试点。因为这个东西就是比较出来的。

欧莱雅牡丹防晒,干皮用肤感还行,不拔干,也不是太黏腻,但是不美白不控油不遮瑕,也就是说我涂完这个防晒还得再涂一个素颜霜,那这样的话就不符合我这个懒人的要求了。
并且我不知道是我昨天底妆打的有问题还是因为妆前?昨天我带妆六小时左右,底妆就开始斑驳了。所以我觉得大概率可能还是防晒?不知道等我再试试。

今天第一天用珀莱雅超模蓝管,不管是涂在手上还是脸上感觉都还可以,带妆之后效果也是不错的。目前带妆五小时,一点没有起皮斑驳。效果特别好,但我觉得可能是与我妆前用的only超红瓶油霜有关?不知道还得再看看,所以这个防晒也不做推荐。

至于敏皮的话,我建议就是,如果就是日常通勤的话,你们可以挑SPF的值低一点的低倍防晒,不一定非要追求高倍防晒。SPF这个数值越大对你自己的皮肤压力那就是越大的。
但如果类似军训这种情况的,还是老老实实选高倍防晒,每一小时记得补涂。
然后尽量选择物理防晒,不要选择化学防晒剂,化学防晒剂更容易致痘过敏,并且一定要记得卸妆。物理防晒剂洗面奶就能洗掉,方便简单。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