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mini那个电源键位置现在还有人吐槽吗?
我用了一年左右了,也就按过两三次,还是转移插座那会需要开机。
自从Mac换成ssd之后,我从来都不主动关机了。十几年了吧。
话说配置龙虾,开关键放在下面还能防止误触关机[笑cry]
发布于 河南
Mac mini那个电源键位置现在还有人吐槽吗?
我用了一年左右了,也就按过两三次,还是转移插座那会需要开机。
自从Mac换成ssd之后,我从来都不主动关机了。十几年了吧。
话说配置龙虾,开关键放在下面还能防止误触关机[笑c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