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电车的王子星
26-03-08 17:24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witness阿特 @电电来啦 @二一加点电 @太空橘子
我觉得合资挺好的其实[点赞][点赞]
以前不了解不熟悉。
我也带着有色眼镜去看
今年日产 ,广丰,别克 大众
一个比一个更接地气
我觉得核心问题是
各个品牌都不喜欢极端粉

踩一捧一放在前几年没事
2026年各家差距不大的情况下
品牌需要广结善缘而不是拉踩
所以今年很多靠拉踩起号的KOC
都会因为之前的过激言论反噬
大家怎么看这个
#大v聊车##我和汽车的日常#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