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哥和江叔
26-03-08 21:27

今天继续往南开,早上吃了湖北的热干面(超级正宗,小时候的味道),中午吃了湖南的小碗菜(又香又辣,超级下饭),晚上吃了广西的五指毛桃猪肚鸡(比江哥买的预制菜不知道强到哪去了)。
晚上落脚在西牛贺州,不,是广西贺州。(毛哥) ​

发布于 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