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分享验方:
1、初中的时候,手上起了一些平头的小疙瘩(现在搜着像是扁平疣),忘了什么感受了,反正看着挺难看,我记得上面那层皮硬硬的,隔段时间可以揭下来一层。在药房、诊所买了好几种药膏涂抹都不管用。
然后记得初三中考完那个暑假,每天跟着小伙伴一起出去放羊,忘记听谁说的芝麻花涂抹可以治这个,正好放羊的地方不知哪家种了好多芝麻,然后就采了一些芝麻花涂在手背上,这时候脸上也起了一些,不过很小很平,基本看不出来。
然后过了一段时间,手上的先消去了。
高一开学后要军训,每天在太阳底下暴晒,然后脸上那些也慢慢都褪去了。
现在看,手上、脸上一点痕迹都没有。
2、初中同宿舍的同学拉肚子,在学校里吃了各种药都不好,特意请假回家,在灶上烧了几瓣蒜,吃完就好了,很神奇。
3、上大学时,有一年在绿皮火车上,那天嗓子不舒服老是咳啊咳的,然后同座的一个老人说,可以用川贝母和梨去核后,加上冰糖一起煮,然后可以缓解。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