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负卡就是好吃喵
26-03-08 21:37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5763
以前为了控糖一直喝无糖酸奶 每次喝都像在吃牙膏 前天误拿了超市临期处理的普通酸奶 一看配料表 糖排第四 其实热量还好呀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