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干花做画🖼️也不怎么容易,碎掉了一堆花瓣
喜茶的苦巧很好喝,巧克力味道很浓,就是好小一杯,喜茶你的价格太贵了
买束花回家,做了炒疙瘩吃
蜜雪冰城的新品蜜瓜非常的有科技味道,但不难吃,蜜瓜过敏的宝宝可以点
#阿绪の絮絮叨#
发布于 宁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