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塔佩门拍鸽子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帮忙拍鸽子的人在
自己竖脚架自拍没有鸽子飞起来[可怜]
这个季节的清迈,到处都开满了花花
路边随拍都觉得好看
然后找了一家日式茶室,坐了一下午
茶室环境挺不错的,就是它俩主打抹茶味咖啡奶茶,我对抹茶一般,而且都坐满了人,如果是奔着拍照来的,可能会觉得一般。
#带着微博去旅行# [熊猫]#清迈# http://t.cn/RxmOWsi
发布于 泰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