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looklikeigiveashit
26-03-08 22:41

#贺峻霖[超话]# 宝贝我来交作业了,谢谢你给我看我离开多年后的悉大,勾起了好多回忆……我就在这栋楼门口参加的Oweek,然后和你一样因为对土澳阳光轻敌没擦防晒直接被晒伤[泪奔]因为温差大,风雨大,撑不住伞,还要背电脑,所以经常短袖牛仔裤+冲锋衣+双肩包,每天一副登山打扮[泪奔]你如果是周中去学校,就会遇见拖着行李箱的法学院学生,因为教科书都太重啦[泪奔]悉大的食堂很难吃的,我要么自己带水果跟三明治,要么吃Kebab或者中餐快餐[泪奔]

以及没想到这么多年西瓜蛋糕还开着[泪奔]我那时候也不觉得有多好吃[泪奔]看到你吃生蚝就想说你怎么不去fish market吃,后面果然你有去吃芝士龙虾[么么哒]

十年了George st上面的Event和女王大厦竟然都还在喔,你说这条街走了很多次,路线都背下来,就是因为悉尼市区也就横竖那三条街,走出去三条街就都是town而已啊,和国内的大城市是不一样的。

你如果下次去应该可以去歌剧院看一场戏才对啊!在港口享受夕阳吃晚餐也很棒,可以去博物馆看看澳洲原住民的故事, 自驾去大洋路吹吹太平洋的海风。晴天的Bondi该是有很多八块腹肌冲浪帅哥,海边草坪有自助烤炉可以买了锡纸和牛肉洋葱去barbecue,炸鸡要去韩国区吃才对味,意大利菜就是欧洲版中餐,你喜欢就对咯[抱一抱]

看你带错衣服没带够相机卡想说孩子准备不充分,转念一想你也才大学四年级,宝贝,你比我当年已经成熟很多,如果平行时空有一个没做小明星的你,说不定你或许也在哪个异国读法律呢[抱一抱]@时代少年团-贺峻霖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