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有些人真的很讨厌…..为什么一定要在妮私人时间去打扰她?妮落地巴黎就想散散步还得去围堵要签名,不想给吧 那是因为现在不是在合适的场合没有义务饭撒但是你们又拿着Ruby专辑和小卡就这么近距离妮也不想让粉丝失望 真是没招了。。。 http://t.cn/AXVIQJbo
发布于 江苏
我发现有些人真的很讨厌…..为什么一定要在妮私人时间去打扰她?妮落地巴黎就想散散步还得去围堵要签名,不想给吧 那是因为现在不是在合适的场合没有义务饭撒但是你们又拿着Ruby专辑和小卡就这么近距离妮也不想让粉丝失望 真是没招了。。。 http://t.cn/AXVIQJ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