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方化石
26-03-09 10:49 微博认证:体育博主

#休斯顿火箭[超话]##休斯顿火箭#
上场赛后总结说这一场能把马刺拖进关键时刻就算赢,我火果然争气,3节就被拉开,剩下的不过是无能狂怒和挣扎罢了
1、这场好的地方是杜兰特在二四节都休息到了7分钟才上,说明起码在杜兰特休息阶段算是勉强有竞争力,尽管第二节一开始的时候还是被胖揍
2、我承认我们已经和马刺不是一个档次的球队了如@里德sheppard中文网 所说,去年好歹可以把对手一起拉到泥潭缠斗,今年没那个人了,我十分想念龙哥。现在的队里,没有干脏活累活那个人。
3、说句被喷的话,杜兰特有责任,当然申京自己更不争气。一个KJ的缠斗可以兑掉杜兰特的话,5000万花的太冤了。为什么火箭的进攻发起大都在14秒以后,因为之前的时间都是为了把球给杜兰特,大多数失误也发生在这种时刻。我知道杜兰特37了,也知道杜兰特单打很高效,但是站死了要球确实限制了进攻端的开展。实际上,第三节第四节上来小贾都有发挥,掐死小贾的反而是杜兰特被换上场。
4、伊森不配上首发,甚至不配拿1000万,防守过度送3分还能说是,但是被单打上篮受不了。
5、为什么我们现在领先容易被逆转,落后10+就感觉追不上来,因为没3分。
6、防守丢了145分,你就算让文班每个球都单打也不至于差到这个程度。KJ卡斯尔确实没有投篮能力,但是你不能放到全空位全训练状态,这也太教条了。
7、这个赛季洗洗睡吧,看不到希望,不是一个范乔丹复出能解决的
8、替补今天算争气了,常规时间小谢史密斯卡皇都有发挥。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