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不论剧情和外观,玩法好玩的新rpg还有没有了[哼]
怀疑楚留香当年氪战力其实是降低了幸福感,过年在挨个点npc语音玩具是真的很热闹,教师活动把沧大头当风筝放着招摇过市(有吗)也很热闹……
总之现在回想起来,除去割韭菜和一条龙以及半夜刷副本环节,我最喜欢的国产武侠mmo还是…一梦江湖(什么地狱笑话),特别沉浸的[捂嘴哭]
魔兽世界截止到9.0暗影界,也算好玩……吧,除了重返德拉诺那雷霆6.0,要塞都懒得去。正式服出到们血精灵圣骑士和阿强扛CG的12.0了,我才想起来11.0也就看了个CG,朋友不是在时光服就是在mop怀旧,但我怀疑我当年指挥开荒,现在连雷电老七机制都跟不上[困]
发布于 英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