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雪球真好吃
26-03-09 19:44

忙完吃顿好的[舔屏]
之前在南京吃过一次珍宝蟹,终于又在北京吃到了。获奖的辣椒蟹和麦片虾还是好好吃哦,为什么不开来杭州呢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http://t.cn/Aimeasvl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