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宵夜
路边打包了一份小生蚝
再空气炸锅搞一份山姆的大油边
炒一份鸡蛋瘦肉竹升面
我喝可乐,老二喝荔枝罐头
队友说他吃一点点
今晚的夜宵搞定
除了要洗碗,其他都完美
山姆的大油边吃完了可以再复购
味道还不错
下次如果不炒面,那就下馄饨
发布于 广东
吃宵夜
路边打包了一份小生蚝
再空气炸锅搞一份山姆的大油边
炒一份鸡蛋瘦肉竹升面
我喝可乐,老二喝荔枝罐头
队友说他吃一点点
今晚的夜宵搞定
除了要洗碗,其他都完美
山姆的大油边吃完了可以再复购
味道还不错
下次如果不炒面,那就下馄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