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衔新泥
26-03-10 11:11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时间过得太快了,感觉搬到这个小区还没几年呢,昨天居委会在小区群里发了一条通知,说小区的电梯使用周期长,可以考虑更换新的电梯了。

我看了一下,我们这样的居民楼,每一台电梯是¥150,000,平摊到每家每户,需要2000多,两个电梯都换的话,每家需要4000多,这个数字还是按所有的住户平均的,1楼不用电梯想必不会出这个钱吧,这样的话,每家每户平摊的会更多一些。

我刚把账目算清楚,感觉还真的有压力,然后再一看,原来是国家补助15万,不是让居民平摊15万,顿时就开心了,不让居民花钱就可以换电梯的话,应该都同意吧。

不过应该也不会像我想得这么简单,肯定还是要居民出钱的,具体多少就不知道了,如果有人张罗这件事,我就随大流,我自己是不想带头的。

让豆包帮我查了一下,果然居民还是要自筹的,数目也不小,不知道邻居们会怎么想。

改的好,本来就是服务型的企业,非要把自己搞成自己是权利单位#物业管理改服务住建部采纳了#http://t.cn/AXVSLD0i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