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HYPEN[超话]# 我现在无比后悔 当初没有去争取我没有勇气我的懦弱 我没去看那场演唱会 那时候我总以为有以后可以等 所以我一直在等 等港澳 等考试 等成年 等毕业 现在我才发现你们没有在等我 也许在我还在满心期待和朋友述说高考完就去看你们的时候 你们就已经在准备6人团的事了吧 我知道很多时候你们身不由己 所以我不想怪任何一个人 但是作为粉丝我真的很痛心啊 那么久的时光彼此陪伴从没想到会那么快走到这一天 甚至我都还想问 如果那天我去看了那场演唱会是不是就没那么多遗憾了 但是我知道自己是不会满足的总会有遗憾的 但是我好像也明白了珍惜和勇敢 等一个不确定的未来 让我错过我最喜欢的那群少年 我们总在错过 当初粉上你们时澳门的演唱会没过多久 如果当初我早一点遇到你们 可能那场澳门演唱会我就能去了 可人生没有那么多如果 错过的也太多了 哥哥 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出众很有能力 我也希望你走花路越来越幸福 可是哥哥成长这条路要经历的离别 我还接受不了我还是怀念还是流泪 但我也真心希望你们都能幸福 还记得你们每次大喊的恩静 说好要永远在一起的 到如今已悄然无踪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