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三滑完封板了,还有很多想学的招没有学会,留点念想给下个雪季。下个雪季我要学会270下桶和mute。这是第一个双板自由式的冬天,也是从新西兰回来之后第一个为自己滑的雪季。整个冬天都尽量吃好喝好睡好,尽力安排好了时间,因为我发现生病和受伤都很耽误事儿。不过临封板那天因为下大雪能见度太差,去滑野雪栽排水渠里摔了个大的(见图),只能说幸亏那天咱穿护甲了哈[泪]
一些经验:
1.保持健康和一些灵活的肌肉,身体是一切玩乐的本钱。
2.不透支体力,累了就不滑了,立马下山。
3.忍住早起跳的动机,过早起跳是因为害怕,越害怕越要忍住。完美起跳几乎决定一个动作是否成功的80%。
图注:
1.朋友偷拍
2.板头杵排水渠摔飞瞬间
3.摔懵逼了,打开声音即可欣赏朋友憨厚的嘲笑
4.新中国没有奴隶,除非你滑双板
5.下个雪季要好好练滑行,现在滑得一身自由式臭毛病
6.树林子
7.缆车碰到的挂件老哥
8.双板老哥横陈蘑菇包
9.封板寄快递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