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门了 三点钟看到首尔安可搭子在群里发了一张图片 心里想着四巡怎么会今天官宣点开了 怎么也不会想到居然是1哥哥退团的消息。心情很复杂 也没办法只说是琳琳粉丝以后只专注我宝子之类的话 虽然大部分时候是唯粉但从追星开始一直是一个很喜欢群像的人 即使不做脚盆团粉了偶尔也忍不住怀念过去草一草团魂 所以到现在对从今往后脚盆只有六个人的情况还是无法接受 一直处于懵逼状态。早早买好了五一的机票 4.28出发 结果下午又收到通知4.29毕业论文答辩。我真的不知道了 我完全没心情了。
发布于 浙江
今天出门了 三点钟看到首尔安可搭子在群里发了一张图片 心里想着四巡怎么会今天官宣点开了 怎么也不会想到居然是1哥哥退团的消息。心情很复杂 也没办法只说是琳琳粉丝以后只专注我宝子之类的话 虽然大部分时候是唯粉但从追星开始一直是一个很喜欢群像的人 即使不做脚盆团粉了偶尔也忍不住怀念过去草一草团魂 所以到现在对从今往后脚盆只有六个人的情况还是无法接受 一直处于懵逼状态。早早买好了五一的机票 4.28出发 结果下午又收到通知4.29毕业论文答辩。我真的不知道了 我完全没心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