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干干姥姥
26-03-10 20:25 微博认证:萌宠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今天走了四千多步,感觉有点劲啦,明天做气管镜,都说滋味特别难受,六年前做过一次感觉没有传说中的那么痛苦,我的主治医说明天她亲自做,半麻也就三分钟左右,估计做完没问题就该转外科啦,手术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想着快点做完就踏实了,但真要做了还是挺紧张的~晚安💤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