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不存在体制内外不通婚这一说。你体制内一个月挣5000,你对象体制外一个月赚10万,你看通不通婚。
体制内就是一支表现稳定但收益有限的股票,但是胜在稳定。体制外就是高波动的股票,我既然要忍受你的高波动,那你就一定要高收益。高波动,低收益,那有条件肯定不会选。
为啥你觉得很多县城里面体制内外不通婚?因为县城里就没啥高收入职业。你一个月赚5000的体制外,并没有比一个月赚3000的体制内强,长期收益肯定是跑不赢的。
发布于 北京
其实不存在体制内外不通婚这一说。你体制内一个月挣5000,你对象体制外一个月赚10万,你看通不通婚。
体制内就是一支表现稳定但收益有限的股票,但是胜在稳定。体制外就是高波动的股票,我既然要忍受你的高波动,那你就一定要高收益。高波动,低收益,那有条件肯定不会选。
为啥你觉得很多县城里面体制内外不通婚?因为县城里就没啥高收入职业。你一个月赚5000的体制外,并没有比一个月赚3000的体制内强,长期收益肯定是跑不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