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哭什么ne
26-03-10 21:16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心脏又不在正中间,对自己喜欢的偏心怎么了

有人问我还考虑收被吗
我的答案:不考虑
崽刚认识我时候也聊过这个话题
我知道她有阴影了
但我的回答是一样的,并不是为了安慰她
在收一个除了顾不上她也会伤害第二个
既然我决定收她,就做好了准备,只能是因为我们之间的问题分开,不能因为任何人。
遇到更好的也不会,人不能既要又要还要,世界上总有更好的,永远都会有更好的,如何呢

包括我以后如果要孩子也是不考虑两个的
我一碗水端不平,我知道我自己什么人
在我看来大多数人都端不平
只不过不会像少数人欺负其中一个罢了
比如给a买了零食也会给b买
买什么都会有双份,但是心永远是有偏的,真到了只有一个的时候一定是给偏的那位。
其实孩子和被也不能做比较
孩子,你可以把爱尽管给大的,大的自会爱小的
被可不行,你给第一个她不会给第二个的
你给第二个她也不会给第一个,她们之间能感受到的爱只能是主给的
又有人说没有啊,她们玩的挺好的啊,很和谐
当然要玩的好啊…翻脸没有用啊,是被迫玩的好!是没办法!翻脸的那位要么是被偏爱的 要么就等着出局
然后为了和谐,为了不出局,为了主子高兴,就会有一方需要牺牲,那就是懂事的,善良的,听话的。她们真的这么懂事吗,不是的,她们依旧是没办法,主能注意到还算好的,就怕主反而觉得她可以永远委屈,等到有一天这个听话的懂事的善良的不愿意在牺牲了,就不再风平浪静了,还要背负个破坏和谐的帽子

子女不合,老人无德
贝贝不合,主人无什么呢

如果三个人都开心,一定是可以的,但是这种的有几个呢?太少了,两个合拍的人遇到的概率都很低了,还谈三个?

我养了两只猫,我都端不平
我收两个被,我就端的平了?
我要两个孩子,我就端的平了?
最后的结果就是一碗水直接倒掉,两个被全伤害了,或者你倒一半,其中一个伤害了,再或者把碗也摔了…

这时候又要有人反驳我
你自己端不平你怪谁呢?
我就端的平啊
有些话啊,骗骗别人可以,别骗自己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