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不爽嬷嬷又为啥要🈷️我?
当我很喜欢看你们互撕吵架吗?这么不喜欢嬷嬷就自己在你的舒适圈呆着行不行?拉黑是不会用吗
还有每次🈷️人我记得我已经有过提醒了
不想看吵架 外面一堆烂人蹬鼻子上脸呢 自家反倒是打起来了 真的很搞笑
发布于 四川
既然不爽嬷嬷又为啥要🈷️我?
当我很喜欢看你们互撕吵架吗?这么不喜欢嬷嬷就自己在你的舒适圈呆着行不行?拉黑是不会用吗
还有每次🈷️人我记得我已经有过提醒了
不想看吵架 外面一堆烂人蹬鼻子上脸呢 自家反倒是打起来了 真的很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