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同学有点像我,性格有点敏感。
这样挺累的,但我觉得这也没办法,只能靠自己看开了。
他小学刚开始的时候,一被老师说两句,就会很受不了。一句不好听的评价能在意很久。
后来高年级的时候,他好像好了许多,据说经常被批评,但也没什么内耗。
我问:老师不批评你了吗?
他:也偶尔批评的。
我:不难受了?
他:他批评我的时候,我心里在想:说吧,难受一下而已,反正我也不会死。
……
原来老油条是这样炼成的。
#突然一下就不焦虑了# 可能就是这样想:无所谓吧,反正也不会死。
发布于 广东
木同学有点像我,性格有点敏感。
这样挺累的,但我觉得这也没办法,只能靠自己看开了。
他小学刚开始的时候,一被老师说两句,就会很受不了。一句不好听的评价能在意很久。
后来高年级的时候,他好像好了许多,据说经常被批评,但也没什么内耗。
我问:老师不批评你了吗?
他:也偶尔批评的。
我:不难受了?
他:他批评我的时候,我心里在想:说吧,难受一下而已,反正我也不会死。
……
原来老油条是这样炼成的。
#突然一下就不焦虑了# 可能就是这样想:无所谓吧,反正也不会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