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禾禾
26-03-10 21:40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木同学有点像我,性格有点敏感。
这样挺累的,但我觉得这也没办法,只能靠自己看开了。

他小学刚开始的时候,一被老师说两句,就会很受不了。一句不好听的评价能在意很久。
后来高年级的时候,他好像好了许多,据说经常被批评,但也没什么内耗。
我问:老师不批评你了吗?
他:也偶尔批评的。
我:不难受了?
他:他批评我的时候,我心里在想:说吧,难受一下而已,反正我也不会死。
……
原来老油条是这样炼成的。

#突然一下就不焦虑了# ​可能就是这样想:无所谓吧,反正也不会死。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