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u_Shandy
26-03-11 01:05

该死的责任心
答应好 今天给2个被审地市反馈审核结果
熬夜加班也得给人家反馈[允悲]
虽然给大家分工了 但还是有人不走心
整完就要跑[微笑]
作为带队的 还得是要从头到尾再顺一遍
要对自己的审核结果负责[允悲]
我不累谁累🥱
(酒店的床垫这几天睡得好难受 也没咋休息好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