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鸟土夬
26-03-11 15:55

虽迟但到,小红帽!好酥好脆,佛卡夏!各个元素搭配得好巧妙,冷吃也风味满满。就是,通过一份三明治,知道了人类胃口真的天差地别,有吃1/4就饱的,有1/2作一餐的,也有整份吃完还肚犹未尽的(我[猪头])。嘿嘿,还想再试试热食的三明治!3737,好久没7,全麦红豆包、海苔肉松咸蛋黄碱水、普雷结各3颗,三生万物、三阳开泰、三星高照!哈哈哈。还是完全踩点,完全落在我心尖尖上的小面包~喜欢喜欢~~7个不停啊~~~ http://t.cn/A6gtRBrx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