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不好
26-03-11 16:19

今天中午遛弯儿行程:福州新馆—纪晓岚故居。俩儿地都不推荐,顶多路过顺便看一下,纪晓岚还收十块钱,问了豆包,原来这里仍属于晋阳饭庄,不做饭馆了但隶属关系没变,要是归文物局管收门票得被骂死。

福州的林则徐故居一进去也有禁毒展,北京的干脆就叫林则徐禁毒教育基地。叫“新馆”不叫“会馆”,则是因为有个老的福州会馆,这个是后来林则徐筹资购置的,老的已成大杂院,新的因为有名人加持,所以原址重建了。簇新簇新的,反而看得兴趣寥寥~[haha]

发布于 北京